奖励办青年小组举办“新时代青年”读书调研分享会
日期: 2019年01月30日 18:19      
【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 二”讲话精神,推动青年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奖励办青年小组励学社在2018年12月13日成立一周年之际,以“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举办了读书调研分享会。奖励办党支部书记林新同志和支部委员及有关同志出席分享会并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读书调研分享。
  分享会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和“奖精励新、高山景行” 3个篇章。10名青年同志紧扣“新时代青年”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读书、工作及调研等方面的感悟和思考。分享内容既有《共产党宣言》、《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读书感想,又有科技奖励成果转化、中外科技奖励制度对比研究等调研思考。
  林新书记高度评价了青年同志触及内心的分享,体现了大家对人生价值和工作初心的思考。她对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心中有理想,胸中有大局,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大潮流结合,不急功近利,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青年小组作为党组织助手和青年同志学习交流平台的作用。三是勤于学习,见贤思齐,加强励学社品牌建设,通过读书、专题讲座及调查研究等方式加强对科技奖励服务科技创新大局的思考,提升青年干部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