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首届网络摄影比赛活动
日期: 2006年12月25日 11:35      
【字号:

       

 

徐冠华部长饶有兴致地观看展览

 

 

 

马颂德副部长认真参观展览

 

 

刘燕华副部长兴致勃勃地参观展览

 

 

展览期间,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

 

 

举行参赛作品点评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展示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和谐机关的新风尚、新面貌,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直属机关工会在庆祝建党85周年前夕,组织了以"构建和谐"为主题的科技部首届网络摄影比赛。

  各单位对摄影比赛活动非常重视,广大摄影爱好者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凭借一对雕饰美丽的"慧眼",一双巧夺天工的"妙手",用相机捕捉生活的精彩瞬间,真实地展示了秀美山川、乡风民俗,讴歌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和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参赛作品,视角新颖,寓意深刻,虽无大家名作,却同样异彩纷呈,灿若明珠,熠熠生辉。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6张,经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26个。
  9月18日科技部首届网络摄影展正式开幕。展出的第一天,徐冠华、马颂德、程津培、刘燕华等部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对展览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热情赞扬了参赛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水平。展览期间,每天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各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展览的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生动地展现了我部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生活情趣。
  10月8日,举行了科技部首届摄影比赛颁奖暨参赛作品点评会。会上,对比赛活动中组织工作突出的4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颁发了比赛一、二、三等奖;科技部日报社三位专家评委(北京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通过组织摄影比赛和展览、点评会等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摄影的浓厚兴趣,提高了创作水平,提升了活动内涵,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