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0:17      
【字号:

  2022年5月10日,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农村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同志,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厚望和殷切嘱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胸怀“国之大者”,找准奋进坐标,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扬帆起航正当其时。下一步,农村中心青年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耕地和种子两个要害,强化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扎实推动科技政策落实落地,系统化体系化推进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贡献青春能量、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