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第5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15:13      
【字号:

  2022年3月18日,合作司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第5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在合作司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戴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党支部三个党小组汇报了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批评。最后,科技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督导组代表进行了点评。

  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合作司党支部继续举行2022年度第5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在学原文环节,党支部书记戴钢为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在支部大家谈环节,党支部三个党小组代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等重要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合作司党支部每两周举行一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非常重要、非常必要,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国际科技合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将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开放合作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