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09:45      
【字号:

  近期,高新司召开全司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高新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陈家昌同志主持会议,全司党员干部,包括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陈家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主动查找问题差距,勇于承担使命,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坚持不懈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进高新技术发展,助推高质量发展和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