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京东集团开展联学活动
日期: 2022年01月04日 16:15      
【字号:

  2021年12月10日,交流中心党委与京东集团党委共同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活动,交流中心第二支部书记李啸同志及中心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京东集团,特别参观了党建展厅,大家了解和学习了京东集团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高效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随后,双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李啸书记介绍了交流中心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做法与体会。京东集团副总裁张荣、党委办公室主任赵薇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京东集团党建业务“六融合”模式以及科技创新等重点业务板块的情况。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联学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推动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真正达到以行践学、以行促学的目的。最后,李啸书记对京东集团就本次联学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创新联学活动形式,围绕双方优势资源,找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结合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业务工作中,把党建工作成效切实转化为高质量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