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新叶社举办“新人秀”活动
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11:33      
【字号:

  凝聚青春力量,激发青春活力,为推动2021年新入职同志适应岗位,11月12日,生物中心新叶社举办“新人秀”活动。张新民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及中心青年干部近30人参会。

  3位2021年新入职同志进行了风采展示,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爱好特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定位和期望,展现了追求进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凝聚了前行力量。新入职同志所在处室负责人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建议,寄语新同志成长成才。

  中心领导对新叶社为青年干部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营造温暖、轻松的集体氛围的工作表示肯定。结合实际工作,张新民主任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期望:一是保持初心,牢记成为科技管理干部的职责,警钟长鸣,筑牢底线思维,扣好第一粒扣子;二是能力提升,尽快转变身份,不断提高战略判断力;三是勇担使命,只争朝夕,积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四是乐观向上,快乐成长,时刻“在状态”。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新入职同志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