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17:05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29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作出部署和安排。平台中心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王瑞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推进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以及纵深推进平台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展开。党课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新时期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大局。

  苏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联系工作学、持续开展学,并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要点要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按照新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查找不足、改进提升,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努力把中心打造成“对党忠诚、团结奋进、事业发展、风清气正”的集体,共同谱写平台中心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