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成功举办“学党史 扬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16:5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1月26日,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功举办“学党史 扬青春”青年演讲比赛。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邓小明出席活动并讲话,三里河联合团支部有关同志、农村中心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展播了农村中心“绿色智慧”宣传片,青年小组负责同志介绍了农村中心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随后,10位青年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经历,通过精美的视频幻灯片、动人的背景音乐,讲述了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与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邓小明对本次青年演讲比赛和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农村中心按照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系统谋划、主动创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见行见效。青年同志在学习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演讲比赛有效检验了中心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各位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提高了水平、振奋了精神。邓小明强调,下一步农村中心全体干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