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七一”主题党课
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09:23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上午,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程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的“七一”主题党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会参加。
  吴程书记在党课中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百年党史中赓续伟大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拼搏奉献;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服务大局中尽责有为;三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掌握科学方法,增强斗争本领;四是心怀国之大者,强化科技报国之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
  吴程书记要求大家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理论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成效,激励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建设科技强国的各项任务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