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5:03      
【字号:

  7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支部副书记胡少华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力做好新时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科技部党史学习教育第8指导组组长郭笑月一行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驻场服务人员中的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党课,中心全体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其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杰出贡献,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励起大家奋进新征程的信心;更坚定了大家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的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决心。
  胡少华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简要回顾了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中心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二是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大任务部署,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对新时期科技改革创新的综合保障效能。三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保障意识,提升信息化服务的规范性和服务效能,做好全方位信息化支撑保障。
  郭笑月表示,信息中心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思践悟,在落实“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的同时,多样化的学习形式突出了信息中心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希望信息中心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要求,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结合巡视相关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肩负建设科技强国战略使命担当的力量,学史力行,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我们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