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10:37      
【字号:

  7月30日,科技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巡视办主任崔玉亭主持研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玉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强组织提修养、强警示倡廉洁、养生态创环境三个方面提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结合机关党委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重学习、遵党章、促融合、建队伍等5个方面开展研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号召,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为己任,做新时代科技人。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建敏,部巡视办副主任郭笑月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机关党委各处室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做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党建抓不好 业务上不去”的理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