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4:45      
【字号:

  7月23日上午,战略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革命者》以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革命先驱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叙事主线,艺术性地讲述了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一众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影片再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揭示了革命者的红色力量源泉。
  李大钊先生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历史上谱写了绚烂无比的篇章,而他的精神,也犹如一颗熠熠生辉的启明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无一不为革命先驱们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所感动,为他们百折不挠、无畏生死的精神信念所震撼,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铭记历史,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和强化政治担当上,努力将革命精神融入到科技战略研究工作中,奋力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更大的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