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0:19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安排,7月16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巡礼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集中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绩,重点展示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参观过程中,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听讲解、看实物,时而驻足停留,时而交流讨论,边走边看、边学边悟,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用心感受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当好“三个表率”,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头推进中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支撑保障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