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14:5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科技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微视频征集形式进行,充分利用融媒体优势,极大地带动了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传播效果。
  党支部成员朗读作品《红船的方向》、《信念永恒》,带领大家回忆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上召开的场景,感悟中国共产党走到现在,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披荆斩棘,带领人民奔向一个又一个灿烂的春季。在声情并茂的朗读中,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在党支部成员的心中浮现。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党支部成员在诗歌中回顾了党的初心与使命,同时,多媒体的运用切实提升了成员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也给党支部成员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自觉用好多种媒体形式,以更丰富多样、更深入人心的方式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