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15:1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7月9日,农村中心党支部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加强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广大科研人员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