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举办“学百年党史 颂光辉历程”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15:00      
【字号: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继续抓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方法创新,7月14日,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颂光辉历程”党史知识竞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党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组成3支队伍参赛。比赛设置“小试牛刀”、“唱响红歌”和“热血影片”三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史知识、引智历史、经典红歌、革命影片等内容。竞赛中,选手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高效的团队合作。最终,第一、二、三党小组分获第一、二、三名,中心支部书记夏兵为获奖队伍及获得“答题小能手”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奖。

  随后,支部书记夏兵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形式新颖、组织周密;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本次竞赛是对中心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各党小组要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中心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也将进一步兴起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