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司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14:56      
【字号:

  7月2日,监督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及借调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戴国庆同志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习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对照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九个必须”的明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努力推动科技监督评估和诚信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戴国庆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今年监督司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下一步要结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讲专题党课,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司内青年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筑牢科技之基,助力科技自立自强,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