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15:55      
【字号:

  7月2日上午,政体司党支部解敏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政体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解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文章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并传达了科技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司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科学凝练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九个必须”的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科技政策法规和创新体系建设等工作,以实际成绩为建党百年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