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6:11      
【字号:

  7月1日下午,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布了支部纪念建党百年《我有话要对党说》纪录片。第三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19人参会。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是新形势下号召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的行动纲领。我们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用初心践行使命,不断用实干铸就辉煌。

  支部在“七一”前夕围绕 “10年前的‘七一’回忆”“对党说句心里话”等5个方面录制了每一位党员的心路历程,制作了《我有话要对党说》纪录片,并于会上正式发布。知所从来,方明所往,通过分享和聆听自身和党的故事,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

  支部书记庄嘉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落实推进工作的最重要抓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下一步,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按照中心党委的布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