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6:02      
【字号: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奖励办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年7月2日,奖励办召开支部委员与励学社青年联学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侯立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励学社青年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谈了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精辟深刻、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为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侯立宏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投身国家科技奖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一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在推动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励学社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在科技战线上激扬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砥砺前行、在无私奉献中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