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6:01      
【字号:

  7月5日上午,战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由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同志主持,战略院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颖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党委委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战略研究各项任务分别谈了体会与认识。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

  战略院要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推动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做好决策支撑服务工作。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党的百年历史不仅揭示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原因,更指引着砥砺奋进的方向。战略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好讲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奋力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深刻认识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必然逻辑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发展的历史方位,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拓科技创新战略研究新局面,肩负起新时期科技工作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