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52      
【字号:

  7月5日,生物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张新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新民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生物中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生物中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多项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