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44      
【字号: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火炬中心于6月25日上午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党委委员许栋明、郭俊峰同志以及党办(人事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会上,张卫星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热情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火炬中心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中心党委向火炬中心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大家一直认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纪念章的颁发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信仰的追求,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更是责任与激励。

  火炬中心共有柳丕彬、金发楠、张春山、刘东升、叶吉唐、陆殿元、初成乙、王瑞明、刘庆辉、王曾荣、赵迎福、吴庭彪、李亚军13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王瑞明同志代表火炬中心老党员参加了6月23日科技部机关举办的颁发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