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唱红歌·颂党恩”向党献礼群众性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38      
【字号: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按照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唱红歌·颂党恩”向党献礼活动。分布在不同办公区的中心全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手持党旗、国旗,怀着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心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红歌传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豪情,坚定了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决心意志,广大干部职工将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全力服务科技改革创新发展大局,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