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服务司党支部开展“不忘铮铮誓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34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6月18日上午,外国专家服务司党支部开展“不忘铮铮誓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记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学习了贺页朵等11位共产党人感人的入党誓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在党的教育培养下的成长经历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分享故事感人,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才能成为现实,我们才能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大家一致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实现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的正确选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组织上的入党只是一个开始,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党支部书记王俊明同志在总结时指出,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心路历程,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不忘铮铮誓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特别的集体政治生日。我们每一名党员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献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奋斗中放飞梦想,在工作中展示才华,在创新中彰显价值,在拼搏中成就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