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14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中信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7月1日清晨,中信所于一层多功能厅、一层展示报告厅、201会议厅等多个会议室,分别设立总会场与分会场,组织所内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业、学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千余人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各个会场气氛热烈,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庄严、隆重、震撼的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极大激励并鼓舞着中信所全体干部职工,大家深刻感悟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今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中信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强调,中信所作为国家级公益类科研院所,肩负着建设科技强国、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挥科技情报事业“尖兵”的神圣职责使命,所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中信所承担的重大科技任务,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宏伟蓝图,以建设国际一流高端科技创新智库为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