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赴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调研参观,深入学习预警机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14:51      
【字号:

  5月26日上午,战略院全体职工赴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调研参观,深入学习“自力更生、创新图强、协同作战、顽强拼搏”的预警机精神,凝聚奋斗共识,激发前进动力。
  通过实地参观、互动交流、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战略院职工深入了解了电科院的发展历程和主责主业,学习了预警机的概念内涵、主要工作、工程应用等,对预警机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感受。当看到电科人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科研一线,用青春、汗水甚至生命攻克研制历程中的一个又一个险关,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决心攻坚克难,实现了预警机技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突破,大家无不为之动容。
  从电科人身上,战略院也看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国家高端智库,战略院要学习和发扬“自力更生、创新图强、协同作战、顽强拼搏”的预警机精神,牢牢把握为党和国家决策服务的根本方向,紧紧围绕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重担,以科学精神、求实态度、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在科技创新、咨政建言等方面发挥更大更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