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评估中心党总支与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10:12      
【字号: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交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经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5月25日,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夏兵书记带队赴科技部评估中心党总支开展联学活动。
  聂飙书记介绍了评估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经验做法,他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共产党人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服务科技改革大局,扎实推进学习工作高质量开展。
  夏兵书记介绍了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中心基本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的有关情况,他在发言中表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党史学习中激发奋斗精神,汲取前行的力量,我们当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总结经验,乘势而上。我们是辉煌历史的见证者,是美好未来的建设者,更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激发昂扬奋发之力,以更加自信自觉的姿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