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聚合力 党史教育促发展”——中信所工程中心党支部和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新生代室党支部、矿产室党支部成功举办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09:00      
【字号:

  2021年5月18日,为全面贯彻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工程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共同举办以“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史教育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对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小雷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在党建上挂靠中信所、业务上挂靠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信所高度重视学会的党建工作,我们将以此次联学联建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张小雷书记强调,科技情报体系在中央和地方的科技创新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两家单位今后继续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家精神。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举乐指出将进一步加强学会与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建设。双方还交流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工程中心业务工作,以及相关研究报告。

  座谈会之前,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工程师兼工程中心党支部书记袁伟同志的陪同下,张小雷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中信所决策剧场、所史馆和院士著作馆。

  中信所党办、所办、方法中心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