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11:13      
【字号:

  2021年5月10日至12日,中信所离退休党总支以“学党史 抓落实”为题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开展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中信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并在培训驻地亲切看望了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赵书记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给老同志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报告。赵志耘书记通过大量的实例,结合国内外形势、全所重点工作,以及自己的亲身成长经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部分,重点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方法和实践指南。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们表示,赵志耘书记的党课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富有哲理,一席话说到了自己的心坎里。
  党课报告结束之后,离退休党总支全体书记委员在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充满激情地朗诵了由赵志耘书记创作并领诵的散文诗《井冈放歌》。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大庆同志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时期重温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为题讲了党课,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晓春同志以《学习党史,唱响誓词》为题讲了微党课。离退休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及委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录制了“我的初心对党说”微感言,抒发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集体学习之后,离退休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参观了雁栖湖新时期党员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和APEC会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