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与科普司党支部联合人才中心党支部赴兵器一院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10:4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人才与科普司党支部联合人才中心党支部赴兵器一院开展“感悟人民兵工发展,树立为国奉献精神”主题联学活动。人才与科普司党支部书记、副司长高翔,二级巡视员赵慧君,人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宝明、纪检委员程家瑜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兵器一院是我国装甲装备总体单位和兵器地面无人平台研发中心,是推动现代化新型陆军建设和兵器工业科技进步的骨干力量。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兵器一院专题宣传片,参观了武器装备展厅、院史展厅和无人装备展厅,观摩了装甲突击装备、弹药武器以及防护装备等,了解了无人领域的创新成果,感受了未来战争发展前景。大家一致认为,人民兵工的历史,是一部坚定理想、坚守初心、科技报国、勇于登攀的生动教材,充分展现了党领导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的生动历程。通过这次活动,深入学习了人民兵工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更加体会到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的艰辛探索,切实增强了干事创业、为国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好传承好党领导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历史,继承好发扬好科技报国的红色基因,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