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10:45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4月28日,奖励办党支部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开展了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魏毅寅,航天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长青,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侯立宏以及年过八旬的原奖励办主任张炳南等退休老干部、励学社青年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观看航天三院宣传片,对航天三院60年来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历程进行回顾后,魏毅寅副总经理讲述了集团发展历程和航天精神,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王长青院长结合学习航天精神,以《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建设与思考》为主题,给大家作了生动的党课报告,详细介绍了航天三院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建设的思路、目标、模式及工作实践情况。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强、内容丰富生动,引起了大家的思想共鸣,随后还参观了航天三院科普展厅,大家对航天三院为国铸剑,为国防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具有科技特点、创新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科技奖励工作迈上新台阶,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