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09:39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直属机关党委批准,2021年2月24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黄晶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换届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柯兵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晶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报告了本届支部工作。在科技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战时状态认真完成病毒传播途径专班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科技冬奥等重大科技攻关任务实施,同时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总结形成并运用“五抓五强”支部工作法,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获得了多项荣誉,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按照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21世纪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一致推选黄晶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柯兵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其余委员分工。黄晶同志对上一届支委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支委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工作。同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部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中心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