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举行2021年融媒体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09:40      
【字号: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2月2日,科技日报社举行2021年融媒体新春团拜会。因为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今年团拜会改为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报社领导和全体职工、退休老干部们通过线上直播间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同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回顾报社一年发展的足迹,展望美好的未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致辞并介绍了报社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副总编辑郭姜宁、许志龙出席团拜会。
  李平说,2020年报社按照中央巡视组要求,毫不松懈让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党媒属性、聚焦主责主业,调整报社事业布局、坚决完成媒体深度融合的部署,深入推进一库两翼三平台建设,持续完善报社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制度建设和工作机制。回想报社一年的工作报社可以说是浴火重生,经受了一次洗礼。2021年报社要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发挥中央主流媒体导向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建成报社自己的移动端平台;继续拓展读者群;加强队伍激励保障机制。
  团拜会上,各部门都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绎自己的工作生活,抒发对未来的期待。策划运营部、新闻部带来手指舞《不放弃》《天天向上》。国际部、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发展研究部带来小合唱《我和我的报社》《爱》《旅行没有意义》。科普时报带来的三句半、技术研发部的脱口秀《程序员的故事》、地方记者部的方言拜年、计划财务部的相声《报网微端》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编委会集体朗诵的《沁园春.雪》是最后一个节目,把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李平社长带领编委会全体成员集体给全体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
  活动进行的同时,直播间的互动区一直非常热闹,一条条留言评论和点亮的小红心把身处不同地方的同事们的心拉得更近了。团拜会上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抢红包环节。很多同事在留言取评价说,“这次活动形式新颖,气氛热闹,效果特别好”。
  金鼠辞岁,福牛拱门。大家在欢乐喜庆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凝心聚力,满怀信心为报社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