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青年小组“青政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15:25      
【字号:

  10月20日,政体司青年小组“青政苑”组织“微党课”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应邀与会指导,政体司司领导参加了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同志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7位年轻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经历,逐一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应具有的7种能力的学习体会,司领导与大家一起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的干部队伍建设重大理论创新,也是总书记结合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刻的个人体会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我国科技政策法规和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微党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政体司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和青年小组的精心组织予以肯定和鼓励,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强调党员身份是我们的第一身份,做好党建工作、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国家机关的第一业务,政体司的年轻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加快提升能力,积极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个人成长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