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日期: 2020年09月25日 09:27      
【字号:

  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部署,近日,高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国气象局参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题廉政警示教育展。中心主任刘敏,副主任袁建湘、卞曙光参加。
  本次参观的廉政警示教育展是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织承办的展览活动,其中包括《以案说纪》《监督曝光》《忏悔与警示》《“四风”监察哨》《执纪政策解读》等板块,以大量的图片、数据、案例对各类违法乱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执纪政策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坚守“底线”,绝不触碰“红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教育展中展示的以疗养名义公开旅游、搞封建迷信、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识再深化,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