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青年小组蔚蓝学社集体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11:19      
【字号:

  2020年8月28日,平台中心青年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召开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平台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着重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目进行了认真研读。中心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研讨。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讲话语重心长、内涵深刻,不仅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更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苏靖同志在讨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求明确,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涵养政治定力,练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增强学习紧迫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管理干部,为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蔚蓝学社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名词组织开展了学习测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