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07月28日 10:04      
【字号:

  近日,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合作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合作司党员干部以多种方式围绕主题开展系列学习交流。
  “七一”前后,通过合作司党支部“党员之家”微信群,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家风故事、革命先烈的家书和事迹、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等相关文章,加深对家风和初心的认识和感悟。
  7月8日,合作司党支部会同爱睿读书会,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举办“读书给你听”读书分享活动。合作司2名青年党员干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阅读《红星照耀中国》和《曾国藩家书》的思考和体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家风故事进行交流。其他青年同志也围绕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子女教育中的心得体会、不同国家间的文化差异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家庭、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