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三个党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
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09:40      
【字号: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和合作司党支部统一安排,合作司三个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自学纸质版材料和媒体相关报道、在线学习交流等方式,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切实做好新时代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