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
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08:46      
【字号:

  8月28日,21世纪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中心青年同志围绕《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并围绕科技创新如何支撑平安中国建设等进行讨论。
  会上,社会处青年同志领读了《纲要》中“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相关内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思维和“大安全”理念进行了分享发言。随后,中心青年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对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居安思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科技创新支撑平安中国建设有了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心存忧患、敢于担当,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中心青年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组织青年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中心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提高了理论指导业务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