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14:35      
【字号: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政治纪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火炬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2019年5月27日下午,火炬中心党委(纪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交流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纪委书记赵树璠、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各支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各支部普通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首先由中心六个支部的支部委员介绍了本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情况,随后各支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就本处室廉政建设情况做交流发言。在自由交流阶段,与会同志均表示本次会议非常及时,十分必要,既是经验的交流,更是思想的碰撞。通过交流座谈,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各支部、各处室更好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常态化推进。目前,在中心党委、纪委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初步形成了全体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要重点发挥三种力量。一是教育的力量,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学习意识,入脑入心深入学习;二是自我修养的力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培养高尚的志趣爱好,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约束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中心各项制度的执行,建立有效的治理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进中心党建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