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11:09      
【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妙,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于4月30日组织春游踏青活动。活动以“发现之旅”为主题,在植物园中设立7处打卡地点,旨在鼓励员工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促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报社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春游踏青活动,大家在第一个打卡地点——万生园合影留念后,开启“发现之旅”活动。小叶朴树、志光重朗牌楼、紫色鲁冰花……伴随着阵阵花香,徐徐春风,员工们纷纷结伴而行,前往打卡地点。
  4月的北京植物园风景怡人,桃花、海棠、郁金香等相继进入观赏期,红、白、粉、绿多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员工们步行在花海之中,感受着浓浓的春日气氛。曹雪芹故居的过往故事,卧佛寺的古刹钟鸣给这次“发现之旅”增添了别样的体验。
  这次春游踏青活动,不仅让员工们放松了心情,体验了百花齐放、绿意盎然的春日美景,更强健了体魄,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工会为集齐7个打卡照片的员工发放了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