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活动
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16:16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同志理想信念教育,在中心党支部的指导下,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小组于4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学梯,纪检委员、副主任孙晓芸及2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本次活动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中心青年集体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短片,重温百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
  会上,青年代表杨惠和曾经华结合五四精神,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爱读社”青年小组组长徐凯回顾总结了“爱读社”成立2年以来的青年工作,表示“爱读社”下一步将继续在中心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党建带动、团青结合、青年为本、创新务实,助力中心青年稳步成长。
  随后,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感受、人生感悟等,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青年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一部分力量,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切实履职尽责,奋进新时代。中心各处负责人也结合中心特点与工作体会等,各自谈了感想和对青年同志的希冀。
  最后,吴学梯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与青年们进行了交流,认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青年大有可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将个人的人生价值实现与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密切结合;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主动向书本学、向其他同志学、在工作实践中学;三是要履职尽责,认真细致做事,多思考、勤钻研,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