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司“思创”青年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14:06      
【字号:

  4月30日上午10:30,科技部战略规划司“思创”青年小组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在党的培养和关怀下,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精神的指示要求,“思创”青年小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记使命,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价值与国家需求紧密联系起来,全力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工作,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