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开拓奋进迎新年——科技日报社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19年03月01日 10:40      
【字号:

  瑞犬踏雪寻梅去,金猪拱门送福来。春节前夕,科技日报社全体领导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在中信所报告厅欢聚一堂,举行新春团拜会。报社广大干部职工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互致祝福,喜迎新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致辞讲话。大家一起回顾报社一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副社长房汉廷、副总编辑郭姜宁、许志龙出席团拜会。
  李平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报社完成“三年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报社坚持抓党建,为转型发展提供根本保障。新闻报道工作突出科技特色,提升原创内容品质,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同时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三报、三网、两刊、“多移动端”的立体宣传格局。着力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报社在中国科技资讯库的技术路径、建设模式和产品开发上取得重大进展,初步形成了“一库N平台”的资讯库架构。
  团拜会上,各部门都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2018年新入职同事带来了开场舞《海草海草》。办公室朗诵了房汉廷副社长创作的诗歌《走过四季》。新闻中心根据采编工作自编自演了《好记者写好故事》。融媒体编辑中心、国际部、专家公寓、科技创新传播平台中心、策划营销事业中心等部门带来了歌舞表演《孤单光量子》《我和我的祖国》《中年阵线联盟》《燃烧我的卡路里》。记者部、技术研发中心、综合事业中心表演了自己编排的小品《记者部的年关》《笑傲江湖》,老干部的京剧表演《沙家浜-智斗》一如既往地精彩,获得阵阵掌声。最后一个节目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科技日报社编委会全体成员为大家献上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由总编辑刘亚东手风琴伴奏。大家在欢乐喜庆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为报社新一年的发展聚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