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爱睿读书会举办第39期爱睿讲堂暨“爱睿大家讲”活动
日期: 2018年12月29日 14:43      
【字号:

  为推进合作司学习型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凝聚青年同志力量,激发青年同志干事谋发展的热情,2018年12月20日,合作司党支部爱睿读书会举办第39期爱睿讲堂。本次讲堂特别邀请8位在合作司借调的同志担任主讲人,为青年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合作司班子成员雷风云参加活动并做活动总结,3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8位主讲人从本人原单位的工作角度和生活经历出发,倾情分享个人知识和感受。有的同志介绍毒理学教研的日常,有的讲解能源领域煤炭及清洁煤应用相关知识,有的分享食品安全发展现状与建议,或介绍丰富的特种经济禽类;也有在人文方面介绍埃及文化和生活漫谈,或介绍文物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还有结合个人原单位和司内的工作经历与思考,分享借调期间的工作感受与体会。青年同志们自发、自讲、自组织,充分准备、积极讨论,原定2个半小时的活动进行了3个半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极具意义,收获颇丰。
  合作司班子成员雷风云在8位青年同志分享后进行了总结,对爱睿读书会组织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希望读书会再接再厉,继续为青年同志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我们这么大一个国家,就应该有雄心壮志……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等内容勉励青年同志,希望大家能够“情怀高尚、知识丰富、勤恳务实、志向远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