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10:44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职工的沟通交流,2018年10月12日,生物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大家通过项目体验、团队竞赛、收获分享等多种方式,集思广益、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破冰启航”、“挑战No.1”、“超音速团队”等一系列团队竞技活动,充分展示了生物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一方面,通过激烈有序的团队竞技活动,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与斗志;另一方面,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与友谊。此次拓展训练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磨练意志、增强自信、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