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 2018年08月06日 14:24      
【字号: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7月6日信息中心IT汇组织青年同志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此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部分。展品从手稿、笔记到亲笔签名,从文献、画作到雕塑全景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历程、理论实践和伟大思想,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为共产主义的发展、人类的解放、中国革命的成功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指引。
    大家参观后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岗位工作,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