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监察组青年小组学习传达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18年07月24日 15:29      
【字号: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统一部署,7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监察组青年小组“科清社”组织35岁以下青年同志集中学习讨论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将会议资料印发青年小组全体成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学。
    “科清社”青年小组组长张敏娟介绍了7月3日参加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的情况,并传达机关团委书记张丽及时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大家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致辞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所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报告的主要精神、团章的修改情况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新时代,我们肩负强国使命,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以共青团十八大会议召开为契机,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科清社”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充分发挥“科清社”政治引领功能,团结“科清社”青年同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营造“四个意识”坚定、红色基因永固、团结奋进、风清气正氛围。一是在组内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通过多种方式引领组内青年同志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将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激励组内青年同志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勇当纪检监察工作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